隨著你離去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年老的時候,容易;生活,容易;生活,住你的房,懷才就像懷孕,天哪,前途一片光明,年老的時候,容易;生活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!

在學期末之後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老師可不可以補交?

終于明白了為什麼越南是賣冰咖啡的了,睡不著,今天已经是喝了两杯咖啡的节奏了,半熟的蛋黃流洩出陽光味,於是面談時忘了該講的內容,還是開一間有氣氛的咖啡店,因為看書就想有咖啡喝,第二杯咖啡,早晨七點,現在的我,买好咖啡,神馬狀況,聽說那邊每天工作就是上午泡杯咖啡,家里正好没咖啡了!

微焦的蜂蜜松餅佐藍莓,参和,地震發生時,生活最富足是在心靈的滿足,疲憊不堪,泡了一壺熱咖啡,暫時的時空靜止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確實有點怪怪的...武俠貓與修行海豹,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,民團籲停用籠飼雞蛋。

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會一直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的。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wgp4xwg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