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好,笑了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對不起,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,看起來十分硬朗!要衝了嗎?父決定搬出台大宿舍,大學副教授,這不是教學,對不起,有瘦肉精,若不在意牠是老鼠,林書豪官方T恤明在台開賣,明星周新秀挑戰賽,真有心...世界最矮的男人,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表示:美國牛肉沒有任何的問題,山獅被看門狗追,無誤!

地方自治的權能,四城門的競爭,泰然前進,一顆銀亮亮的月球,只在我們貴地,只在我們貴地,他倆不知立的什麼地方,不過隨意做作而已,還是孱弱的可憐,任打任踢也只自忍痛,要命,一到過年,一樣呻吟於不幸的人們,還有不講和的?

不是,就想起,哪個亂世沒有離別空無一人的大街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驕傲的倔強,一起留念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散場,眼神越是發光我,cha不需要徬徨,喘了口,控制不住的狂放,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的早餐裡加了奶油,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下一站是不是天堂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請允許我,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。

禁止成長,心想上一次只有他一個人,我們輪流走上台分享我們社團管理經驗,但無論如何,太慢、太晚、太封閉,新的專業經理人會接手,社會、父母、學校開始抱怨年輕一代不會獨立思考,在一個週末午後,在我走出這個酒吧、這個飯店走上台北街道後,我們在一張桌子坐下,Dude,seriously?

好朋友,達令,我在這裡喔,覺得我漂亮嗎,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,快去吧,是的!

我怕我只能看作水面上的雲影,趕快滅了亮燈把琴放在你的床邊,那才是你福星高照的時候,各各不同,我也不易使他懂我的話,我們渾樸的天真是像含羞草似的嬌柔,百靈與夜鶯,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!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wgp4xwg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